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口语周末班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70次)


东莞雅思口语周末班?现如今,雅思辅导逐步得到中学生的肯定,雅思学习机构通过各种课程安排,为中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那么在雅思口语周末课上,同样有不一样的班型规划和教学师资可以挑选。要想全方位了解“东莞雅思口语周末班”,我可以为你介绍。

雅思口语周末课,很好理解,即周末针对雅思单个考试科目进行授课。大伙都清楚,雅思考试分成听说读写四个单项,而对我们国内考生而言,雅思口语和听力一般是最容易失分的,也是学习机构里最受学员欢迎的两类口语课。为保证辅导效果,雅思口语周末课以小班课为主,人数多在5-10人,大伙在入学时都会先进行基础测试,根据学员的实际基础分来组班。对于中学生来说,报名雅思口语周末班是最合适的。

雅思口语周末班的课程安排比较灵活,师资力量方面选择余地也很大,不但有专业中教,还有外教老师。专业中教多有留学背景,擅长教授考试技巧,在一些常见丢分点和难点上总结答题规律;外教老师则擅长口音纠正,能与学员进行大量的情景模拟,他们中一部分还曾担任过雅思考官,拥有丰富经验。不管是一对一还是小班课,雅思口语周末课都采用滚动开课的形式,学员报名后基本不用等就可以立即上课。

往期学员韩同学是这样点评环球教育的:我的英语口语一向是短板,雅思考过一次,口语分数拖了后腿,所以计划报个雅思口语周末课,听同学说到过几个辅导机构,也到实地比较了一番,最终报了环球教育的雅思口语周末课。总体感觉还蛮好的,它的辅导教材都是自主研发的,周末班可以挑选周末的其中一天上,也可以周六周日两天都上,很灵活。经过3个月的辅导,我的口语分数从5分提升到6.5分,总算告别了烤鸭生涯。

东莞雅思口语周末班?对于雅思考试而言,无论哪一个单项都影响很大,但是只要掌握了充足的词汇和做题技巧,单项成绩的提高还是比较快的。倘若你对雅思口语课感兴趣,直接留言即可,平台的课程顾问会为你提供专业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