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托福 > 托福考试机经 >

2020年9月6日托福考试回忆机经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54次)

      2020年9月6日托福考试回忆机经

  在这场考试中,独立口语的Task 1重复2016年12月3日真题;独立写作重复2019年9月22日/2015年12月12日真题。

  一、阅读部分

  1、用途广泛的植物

  2、古老的鱼类

  3、英国工业革命蒸汽机的发展

  4、round boat

  二、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某某的作品不是folk art,对于作品难以分类进行讨论

  Lecture:

  1、有national park也是public entertainment 被拨款了很多 说这公众娱乐也是政府的function之一。

  2、当今美国也更重视于作品的质量 而不是这种政治立场

  3、像好莱坞和tvshow这些娱乐可以 自给自足,但是比如孩子的绘画教育之类的 他们自己付不去学费 需要政府资助

  4、爱因斯坦相对论

  三、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

  Task 1 重复2016年12月3日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Children should leave home to stay with friends or relatives for a short period of time.

  综合口语:

  Task 2

  学校要取消借笔记本电脑给学生的政策,因为很多学生拥有自己的电脑,且学生可以在学校的计算机室使用电脑。学生反对: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有自己的电脑,学校计算机室的电脑太破旧,送笔记本的话能更加便捷。

  Task 3

  Floral Robbers。一些动物的行为会伤害到花,例蜜蜂采集花蜜时会在底部钻洞,毁坏花且不利于传播花粉

  Task 4

  Penetration Price Strategy

  1. 顾客会认为低价产品质量不高

  2. 人们会习惯低价购买该产品,无法高端化

  四、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重复2019年9月22日/2015年12月12日

  Many companies provide important products or services but also damage the environment.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the best way to stop companies from harming the environment is to require them to pay a penalty, such as a higher tax or a large fine, when they cause environmental damage. Other people think there are better ways to stop the companies from harming the environment. Which view do you agree with and why?

  你认为政府应该对高污染企业征收更多的罚款和更高的税吗?还是你认为有更好的方法?

  综合写作:

  阅读部分:政府应该取消对艺术的资金支持

  1. 不属于政府的ligetimate范围;

  2. 政府资助可能会偏向对政治有利的;

  3. 不需要资助因为票房很高,大家都有电视机等。

  听力部分:反驳

  1. 用national park需要政府资金说明艺术属于这个范围;

  2. 现在政府也在资助,很公平;

  3. 只能说明商业上成功,但是很多艺术不能用商业来衡量,举了一个小孩需要接受交响乐熏陶的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