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托福 > 托福考试预测 >

托福口语寒假强化营开始报名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89次)

  托福口语寒假强化营开始报名

  让托福备考止于2020吧!!

  本期打卡营采用的是之前B营的题目,适合之前没有参加过相同营的同学!查看之前报名的打卡营的微信群群名称,便可知道是否参加过相同内容的打卡营。

  如果你已经参加过之前的口语强化营并了解学习流程,可以直接在线找老师报名哦。

  如果你是新学员,请继续阅读本篇文章了解强化营详情。

托福口语寒假强化营开始报名

  托福口语寒假强化营亮点

  1

  24天打卡训练,包含全部托福口语题型

  打卡营为期4周,每周有6天的学习活动—第一周针对Task 1,第二周针对Task 2,第三周针对Task 3,第四周针对Task 4。

  24天的全情投入和我们的陪伴会不仅让托福口语困难户更加深刻地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帮助你明确未来的备考重点。24天的过程中我们帮你你充分了解并强化语言表达、流利度、话题展开、从材料中识别并记录重要信息等多项能力。

  2

  时间灵活+红包鼓励

  全天24小时任意时间段均可打卡学习,无论你是学生还是在职员工都没问题,绝对suit你的busy schedule。打卡营设置了多个现金红包环节,每天、每周都会有不同的奖励机制,快乐刺激,充分降低学习成本。

  3

  每周测试反馈,帮你快速提升

  每周固定两次专业点评,具体安排为:

  每周第一天会对新题型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并给出提升办法用于接下来的五天练习的强化指导;

  每周六会有阶段性测试并点评作为对当周题型的检测并指明未来的备考重点。

  注意:点评和阶段测试只限北京时间当日24:00前完成的主题接受点评,过期补卡不接受点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