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环球雅思学校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34次)


东莞环球雅思学校?有关留学语言考试学校,大家在咨询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疑惑,关注点也各不相同,如班型、师资、价钱等等。那么对于“东莞环球雅思学校”,我们具体来说说。

当前,雅思学校的课程非常多样化,各项基础班、提升班、冲分班都有,大家不需要发愁选不到合适的。作为雅思热门机构,环球雅思在班型设置上紧贴学员实际需求,从上课人数上来看不仅提供大班课、三人小班课,还有1对1私教课,从上课时间上来看不仅有日常班、晚班、周末班,还有寒暑假班。而部分小规模的培训学校在班型设置上就比较单一,不是1对1就是三人小班课,相对价钱也会贵一些。

除了环球雅思,行业内还有很多靠谱的雅思学校,我建议大家在选择前先在网站上预约个基础测评,了解自身现有的英语水平,然后结合所处地理位置和预算来挑选合适的课程。通常来说,大班课价钱多集中在2800-3500/期,三人小班课在1.5-2万/期,1对1则报价在600-800/课时,各种班型优点不同,详情请咨询我们平台课程规划师。

东莞环球雅思学校?很多问题需要你亲自到校区或者参加完试听课才会有更明确的答案,但在前期锁定目标培训学校的过程中,平台课程规划师可为你整理相关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