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多少分研究生免修英语?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60次)

最近各位考研的小伙伴应该在忙于复试,今年改为了线上复试,新颖的形式令各位小伙伴抓紧去采购补光灯、摄像头等复试装备。复试结束以后,大家可以收拾收拾准备上研究生了。那么,这段时间除了吃和玩,还可以干点什么呢?当然是学雅思了。是的,你没听错,大家的dream school中有不少都有用雅思成绩可以免修研究生英语课的规定。

除了用雅思成绩申请研究生阶段海外交流的机会,能够用合格的雅思成绩免修硕士英语听起来是不是非常诱人。省下的时间可以去多做几个实验,多发几篇文章,走上学术大佬之路。那么,接受雅思免修硕士英语的学校有哪些呢?雅思官方提到了几所学校,包括东莞大学、东莞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等。

雅思多少分研究生免修英语?

我们先来看看东莞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通知。

雅思多少分研究生免修英语.png

其中第八条明确写着“雅思成绩7分以上”。看完了北方的学校,我们来看看南方的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也明确列出了能够免修英语的条件,其中第三条标明“雅思成绩7分以上”。有的同学可能感叹,顶尖学校与我们距离稍远。那么,我们看看山东省内的学校,比如山东大学,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的官方网站上给出的《免修公共外语课程管理办法》中明确写明,免修条件之一是“雅思6.5分以上”。除了雅思、托福要求以外,山东农业大学等学校的办法中,还以考研英语成绩为条件,免修条件分数在70-75分不等。对于许多考研英语没有发挥好但是研究生想要免修英语课程的同学来说,选择雅思考试不失为一条很好的途径。

以上是对雅思多少分研究生免修英语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