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班多少钱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54次)


东莞雅思班多少钱?不论哪一种出国英语培训班,费用总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鉴别出国英语培训班费用是不是公平,要从多层次来权衡。就“东莞雅思班多少钱”这个问题,我会结合具体辅导机构的课程费用来剖析。

根据学员反馈,雅思课程费用基本在200-300/节课上下,比较特殊的培训班费用偏贵,例如封闭班和签约班。封闭班除了学费还需要缴纳食宿费,学习时间为一个月的费用在20000-50000上下;大多数国外院校录取分数规定雅思6.5分,所以雅思6.5分签约班比较多,费用范围在一万到四万之间,一对一课程比班课要贵一点;课时数量越多总价格越贵,某些辅导机构也提供雅思在线一对一签约班,在线课程的价格比面授低15%-20%。这2类培训班之所以定价高,是因为提分效果还是很突出的。

作为美国高等院校入学考试,ACT分数是美国本科录取要求之一,同样是奖学金发送的核心依据,报名ACT学习的人数即使比不上雅思多,但是部分学生还是会询问相关的费用问题。我在这里就简单地阐述一下。ACT学习在教师方面的要求比较高,和雅思对比,ACT除了包含英文阅读和写作之外,还会考核同学的数学和科学推理部分,要求导师拥有数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因此,ACT的学习价格会比雅思贵一点,班课教学大概一个阶段课程在2万上下,一对一学费则要700-800/小时。

东莞雅思班多少钱?但愿大家对出国语言学习的收费有必备的了解,要是仍有其他相关问题,请在线留言或致电给我,老师将根据你的详细情况计算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