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英语四级学雅思要多久?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66次)

英语基础不同,自然备考的时间规划和备考的强度也不同。在谈雅思备考规划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英语基础。虽然说四六级成绩不能直接代表你雅思可以考多少分,但是如果四六级分数比较低的话,想考雅思6.5分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1.英语四级学雅思要多久?

考过四级的烤鸭,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英语基础,需要系统地学习雅思,积累核心词汇,了解各科评分标准,并进行针对性地复习和真题练习。

如果是刚过四级、目标6.5分,那大概需要将近4个月左右来巩固基础,实现英语能力的整体提升;

如果四级分数达到600分,在科学的备考规划下,大概2个月左右就基本可以达到雅思6.5。

英语四级学雅思要多久.jpg

2.英语六级学雅思要多久?

这个水平段的烤鸭英语能力还是比较好的,一般1-3个月左右备考时间。只要有详细全面的复习计划,系统地强化听说读写各项能力,加强对雅思考试的熟悉和掌握一些应试技巧,拿下雅思6.5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如果是英语六级425左右的水平,大约需要3个月左右的备考学习;

如果英语六级在600分以上,通过1个月左右强化学习,大概可以实现雅思6.5分的目标。

以上是对英语四级学雅思要多久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