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环球雅思的雅思小班课程怎么样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1次)

  环球雅思的雅思小班课程怎么样,环球雅思的小班课程十分受欢迎,很多人也在问环球雅思的小班课程效果如何,具体来说,环球雅思的小班课程还是不错的,我们具体来看看。
  目前针对雅思培训开设的小班课程,有雅思vip六人,小班课程雅思vip三人,自由团课程雅思vip1对1课程,小班课程更有针对性,老师更容易顾及到每位学员的学习情况,学习效果将大大提升,并且环球雅思的小班课程有雅思名师亲自执教,针对雅思各单项和考试技巧,详细讲解。

 

环球雅思的雅思小班课程怎么样


  这里为备考雅思的学员重磅打造了雅思课程,并且每一个课程中都安排了资深讲师授课,讲解雅思知识,其中雅思写作讲师欧老师透析,雅思写作考试精髓及考试技巧,激情睿智的风格,风趣严谨的教学,秉承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必有中,为莘莘学子打造一个独具匠心的超级课堂。
  关于费用,根据雅思考试水平来说,雅思考试水平一般的考生和雅思考试水平牢固的同学比较,实现一样雅思考试的理想分数,需要的雅思考试课程肯定是不同的,课时多的与课时少的同学费用进行比较差距肯定是有的。还有又根据理想的分数来说,一样水平的同学,其中一个同学的目标分数是七分,而另一个同学要求五点五分,这样课程量便有一定的差距。目标分数越高,所需要的课时数也会越多的,比较后课程费用也会越高。
  针对雅思vip小班,可以线上咨询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