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考试有哪些实用性技巧和经验?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559次)

  雅思考试有哪些实用性技巧和经验?,很多还在雅思苦苦挣扎的朋友们,对于雅思可以说是又爱又恨,虽然说备考雅思就是一个重在积累和练习的过程,但是如果能从中掌握到一些实用性技巧和经验,对于备考雅思的小伙伴来说还是有很大用处的。

 

雅思考试有哪些实用性技巧和经验?


  写作
  由于写作部分中,大作文占到了整个写作分的2/3的比重,为此,建议考生可先写大作文。在写作过程中,应注意内容丰富结构紧密,词汇和句子的应用非常重要。在有把握的前提下,考生可以多尝试复杂句,如以简单句为基础,辅以复杂句、比例句以及各种介词分词不定式等的短句,此外,为了避免阅卷老师不必要的反感,考生在使用模版表达法,也应重新组织,加入自己的语言。
  阅读
  做阅读题,最重要的是如何严格把控时间的问题。由于试题的文章难度是依次加大,所以给三篇文章所留时间也应是逐步增多。此外,有一个比较通用的阅读答题技巧,就是先看题,再回文章找答案。特别提醒,看题时先看题目类型,不用太仔细看题目,然后读文章,其实只要读懂大约六成,细节不管,至少你知道了整篇文章大概在讲什么,再看题目,回文定位找。
  听力
  有时由于一时疏忽或精力不集中,会有问题没听清楚,这时切忌在这个问题上反复纠缠,应立刻跳到下一题,否则会导致连失几分。利用考官宣读规则的时间先浏览试卷问题,在section1和section2时尽量做到争取不失分。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做section3,这样在section3后一般就能确保听力拿到6分。
  口语
  采用“主动出击”的方法。主动交谈,尽量把交谈往自己擅长的领域引,有自己不确定的,也不要停顿,适当的编点东西,考官不会太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