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班课培训哪个学校评价高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238次)

东莞雅思班课培训哪个学校评价高?部分同学雅思成绩老是上不去,有些时候只是学习习惯不好,有1名好教师指导,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就为学生介绍“东莞雅思班课培训哪个学校评价高”。

Q1:雅思培训到底有没有效果?

A1: 部分学员反映雅思培训效果不怎么好,导致这一种情况的原因很多,也许是同学没有依照教师教的方法去学习,培训时不认真或是课后没有复习;也也许是辅导的时间不够长,或是遇到了不称职的教师等。但总的来讲85%的学员在培训过后雅思成绩多多少少都会有提高。优秀的雅思培训教师,不仅能够帮同学在考试中有好的发挥,另外还能教授学习一门语言的方法,让同学受益终身。

Q2:雅思培训线下班和线上班哪个效果好?

A2: 客观地说,纵使线下班的同学比线上班的人数多,但同一个学校的线上和线下班辅导效果差距不到,因为都是统一招聘出来的教师在上课,授课质量是保持在相同水平线上的。但在班型设置上,线下班会更完善一点,比如说住宿班跟大班课通常都是线下方式。线上班的长处在于排课便利跟价格便宜,而且雅思网考会越来越普及,提早适应计算机操作还是有好处的。

Q3:哪个学校的雅思班课经济实惠?

A3: 线下学校可选新东方英语跟环球教育;在线学校可选智课。新东方英语跟环球教育的价格都都差不多,推荐的班课有“25人大班课”(价格-4500元);“8人5.5-6.0分小班课”(价格-19800元)。另外的3人小班课跟一对一就比较高了。智课是做在线培训发迹的,线上班课原本就比线下要便宜,是以学生可以考虑一对一名师课程,雅思分数提高的效率会高很多。

东莞雅思班课培训哪个学校评价高?除去雅思班课,我们平台也能提供托福、GMAT等其他语言班课以及上班族英文培训,欢迎学生电话联系我,我会尽早安排专业的课程顾问给大伙提供咨询服务。


追问
@妙丁丁钉:怎么背单词最高效?
老师回答:雅思学习具备一定的词汇储备量是取得好分数的关键,因此很多考生想要了解背单词的技巧。其实背单词的技巧有很多,你需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对于0基础的考生来说死记硬背的方法是必须要经历的。具备一定的单词积累后,再使用图片记忆法、音标记忆和联想记忆等一些技巧才能有效果。当然也有轻松的方法,比方说看英文新闻记忆法和美剧记单词法这种,但是背单词的效率一定跟强度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