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写作怎么上7?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13次)

很多时候我们苦苦备考、操练文章、背诵高分语料,投入大量精力和时间去攻克写作,结果却几乎没有分数上的变化,甚至有可能分数不增且降。其实这其中的原因并非在于我们没有努力,而是方向上没有把握正确。

雅思写作怎么上7?

1.task1

首先我们来谈一下task 1,同样的需要保证字数不少于最低要求(175-180),这里的写作是没有字数上限的,学生需要努力去表达更多。

当拿到试卷的时候,请首先用20分钟完成task 1,在之前一定要额外用5分钟去构思,千万不要提笔就写。考官建议考生把这中心段放在文章的开头,第一段写图表反应出来的信息,第二段写图表反映出来的主要问题。

雅思写作怎么上7.png

同时,我们需要注意,task 1仅仅是看图说话,千万不要加自己的判断和意见。

考生需要将图表中的信息点做比较来写,注意各部分之间的关联性。这里要注意展现信息点时候的逻辑性,永远都是先主要信息点,然后是次要信息点。最后,因为task 1是相对于来说比较简单的,为了拿到好的分数,你的文章需要没有任何错误,因此考生需要多加练习写作语言,包含数字,趋势变化,流程图,地图方位点,时间点,百分比等。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话术,考生可以在考试前多加复习运用。

在考试的时候,首先要找出主要观点和问题,然后再写细节,再在接下来的段落里写更多细节。考官建议一般写4段。这些都是很简单就能完成的,如果学生能够有效的练习,则能拥有高分文章和优秀的写作能力。

2.task2

考生同样将会需要写作超过175-180字数,甚至更多,同样没有上限。考官强烈的建议各位考生首先利用10分钟的时间去构思你整个文章的框架内容。

以上是对雅思写作怎么上7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