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8分技巧总结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50次)

个人感觉雅思对词汇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是听力高频词汇一定要记。以我来说,我原本以为自己的词汇量已经算还可以的了,没想到做题的时候还是很不熟练,尤其是做听力填空题的时候还是会发现有的词听不出来或者拼写不对,所以说还是要多背多练。在扩大词汇量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些比较常出现的同义替换词组,多多积累,一定要练习。

对雅思听力的备考经验比较有限,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些雅思听力8分技巧总结:

①在保证Section填空正确率的前提下把审题的时间省给后面的几个Section,尤其是有选择题的。一定要画好定位词,留心重点,不要错过重要信息。

雅思听力8分技巧总结.png

②填空题审题时注意预测词性和可能的内容,把判断的词性写在旁边。

③一定要总结同义替换词,每做一套题,做好错题整理,总结回顾错误的原因,是因为理解错,还是根本没听到,没听懂?还是因为用了同义替换,你根本就不知道?整理一下自己的错误点,总结原因,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才是刷题的意义所在。同样,也要积累好每一个生词,每一个长句里你不熟悉的语法,每一个你不熟悉的同义替换,避免下次又掉进同一个坑里。

以上是对雅思听力8分技巧总结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