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环球老师 >

环球老师-杨鑫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1118次)

教育背景

13年以上教学经验;海归硕士,多年海外学习及生活经历;剑桥大学语言中心CELTA认证英语教师;“口语魔力药水”学习法创始人;环球教育雅思教师及教师培训师;环球教育颜王团雅思口语名师;环球教育产品与教学中心编委;在线项目教学经理;曾受邀为腾讯中国好老师节目的专访嘉宾;曾任高校硕博士英语入学复试口语考官;曾任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评委;第二届“京华明星教师大赛 ”一等奖(最高分得主);英语专业8级,英国GESE口语考试12级(最高级);著有出版物:《剑桥雅思全真试题10最新解析》、《剑桥雅思全真试题11最新解析》、《雅思口语标准教程5.5&6.0分段》、《雅思口语标准教程6.5分段》、《雅思口语标准教程7.0&7+分段》等。

主讲课程

雅思口语

教学特色

基于独创的“口语魔力药水”学习法,在授课过程中针对不同程度的学员给出了灵活而高效的学习方法;既传授短期内提分的独家技巧,也注重帮助学员提升口语能力;合理有序的课程安排以及生动而轻松的课堂氛围使其在多年的教学中受到广大学员追捧。

提分案例

孙同学:入学测试成绩6分,在杨鑫老师的帮助下,30天达到7分,提升1分; 王同学:入学测试成绩6分,在杨鑫老师的帮助下,45天达到7分,提升1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