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怎么考满分?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68次)

雅思听力怎么考满分?

面对雅思四大模块,一开始整体规划了一下整个流程,具体安排每个时间点,清楚每个时间点我应该到达什么程度,做完什么事情。比如说到那个时间我应该刷完多少套题目。

在做计划的时候,我们也要遵守几个原则:

第一:明白你的要点在哪里。比如大家普遍知道的中国学生不擅长的是写作部分,我在模考时,听力和阅读保持的挺好,这时我的重心就放在了写作和口语上,一开始在做计划的时候,我就制订了口语是每天必须坚持练习的,写作要坚持看写作辅导书,多写,多动笔。

雅思听力怎么考满分1.png

第二:清楚自己安排的时间段,要做什么事情。比如说你拿起辅导书的时候,你要知道这次你要刷哪些部分的题,刷完题之后你应该干什么,自己在心中需要有一个框架。不一定要写出来。

第三:要有一个总体的顶层设计。清楚你的时间段怎么划分。比如说不是一直做题直到考试,就能拿好的成绩。这种情况是比较少的,对我而言把控好时间点是很重要的。

第四:具备实际性。有同学就把自己的时间表安排的很满,比如早上5:30起床背单词,背2、3个小时候开始做题目,吃完午饭又开始做题目,看似行程很满,不浪费时间,实际可能会导致注意力涣散,效率不高。

第五:及时总结任务完成程度。要在计划表给予体现,并且在第二天排计划的时候可以依据昨日的完成程度灵活调整,保证你的计划是持续有效进行的。澳大利亚留学的利弊

雅思听力怎么考满分2.png

计划的核心也有两点:

第一,持之以恒地进行。不要允许你自己有太多的更改。太跟着自己的走的话,那实则你制定的计划就没多大存在的意义。

第二,以适合自己情况为准。比如他人备考的计划表,有些地方并不适合自己一味执行,比如早上你睡晚了,状态不好,可是计划表写着早上背单词,这时候就不一定要依照计划表执行了,你可以等吃完午饭,状态好了再来记单词也是可以的,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以上是对雅思听力怎么考满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