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培训班价格要多少?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80次)

  雅思培训班价格要多少?,很多想考雅思的学生都会考虑要不要在教育机构报一个培训班,这样子也能系统性地进行学习,但是很多情况下面对雅思学习班的价格都会有所考虑犹豫,市面上一个雅思培训班的价格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呢?
  辅导雅思考试的学习机构费用主要跟学员的基础有关系,价格相对托福来说会稍微便宜一点。别人计算过,在我国平均一位雅思考生需要花费25000左右来培训语言。除了考生的雅思基础,雅思培训收费还跟目标成绩以及培训周期、上课方式等相关,比如一个英语口语非常差的学员想考到雅思6分,那么他不仅要上雅思全程班,还要另外报一个雅思口语单项课,这样一来学费就增加了,但若最后选择在线口语课程,那在同样授课师资的前提下,参加培训人数少的上课班型收费高。专业的培训学校会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来定制系统的训练方案,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的单项提升。教学时间上,小班和一对一都比较灵活,但要说效果,封闭班更胜一筹。
  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咨询在线老师了解更多关于雅思课程的消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