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零基础培训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31次)


东莞雅思零基础培训?参与课程培训,我还是推荐学生进行全日制或者一对一学习。毕竟这样的教学方式更有个性化。不过目前机构也有保分课程,假如对个人的学习没有信心或者要追求雅思好成绩,能够咨询相关的课程,作为课程咨询师我会全面分析东莞雅思零基础培训,帮助大家挑选最合适的雅思培训。

雅思培训中班型安排和课程价格有很大的关系。课程培训在授课类型上人数越少,培训服务的个性化越强,也有就是对于目标分越高,课程难度就更大,课程内容自然更多,收费也更贵,因此像雅思培训,一对一也有保分课程这样的班型收费基本都是2w以上,当然具体的收费需要按照学生的学习时间和基础具体来定。

授课类型中收费最贵的是一对一,大概400-1000/节,假如是零基础的学生学习下来至少要四万左右。其次收费特别高的是保分课程,新东方这类课程安排的收费比普通班会贵一些,大致在2-3w之间,和全日制课程相对接近。常规课程自然是人数越少平均收费越高,基本是在2.5w左右。各类授课类型我会通过线上留言给您介绍一下具体培训学校的收费。

东莞雅思零基础培训?其实不一样的雅思授课类型,在学习效果和学习时长上肯定是不一样的。不过我们都了解价钱与质量成正比,我们专业的课程老师会按照学生的预算来推荐最满意的课程和培训学校,快来咨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