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新航道雅思班多少钱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61次)


东莞新航道雅思班多少钱?很多对托福辅导感兴趣的学员都会在打听时提问费用问题,作为职业的课程规划师,我依据自己近几年的工作经历,帮同学们了解“东莞新航道雅思班多少钱”。

类似的班课,托福老牌机构学费上万,而中小教育机构只要数千元,导致不少学员在筛选机构时十分纠结。老牌机构辅导班究竟值不值得花这么多钱?从教师而言,老牌机构授课的教师在业界都是一流的,而能否能实现高效提分的关键就在于教师。从办学服务上看,老牌机构的教育资源丰富,比如说退、改课和转校区都很方便;从教学创新上看,其自主刊发的课本及智能化的上课设备都是领跑全行业的。比如说新航道从各方面都在为学员提供更靠谱的教学体验,致力于全面改善学习者的英语水平。

新航道为了实现每一个学员的需求,除了有开设走读班,还提供封闭班、签约班等。封闭班特别适合学生利用暑假时间,集中攻破托福难点,提升分数见效快。封闭班可以选5人小班和大型班两种班型,因为课时数多且密集,考虑到食宿开销,费用在三万到五万元之间。7分签约班属于冲分阶段课程,以一对一授课为主,费用偏贵基本在600-800/节课,1期下来也要两万到三万元。新航道为了真正实现保分承诺,会安排封闭式辅导。

东莞新航道雅思班多少钱?学员可以先做1个托福备考计划,确立1个明确的托福辅导时间轴,只有这样才能够把钱花在正确的地方。要是您仍有问题,请电话联系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