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英语5分难不难?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38次)

雅思英语5分难不难?

对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同学来说,雅思5分不算很难。只要肯花时间备考,达到目标分应该没问题。

1.由于你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英语四级通常要求考生词汇量达到4500左右,而雅思考试要求考生词汇量达到6000以上,所以,你需要再背诵2000多个新的单词就可以满足雅思考试要求的词汇量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

雅思英语5分难不难.jpg

2.雅思考试是一个系统的英语综合能力考试,它主要考核学生听说读写四项的英语运用能力。从整体上来看,雅思考试难度系数要大于英语四级考试,除了听力、阅读、写作外,口语考试成绩也是要算入雅思考试总成绩的。因为口语考试通常对于四级考生是一个弱项,考生需要重点备考口语考试,认真准备每个话题内容并进行大量的练习来提升口语水平。

3.由于雅思考试的题型内容和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内容是不一样的,考生需要非常了解雅思考试的各种题型和内容才能更好的去备考雅思考试。考生需要提前购买剑桥雅思真题5-12册书籍,然后进行听说读写四项的真题练习,通过大量做题来分析和总结做题经验。如果急着出分的同学,备考时间短,可以在当地找培训机构提升下。

以上是对雅思英语5分难不难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