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学雅思学费多少钱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52次)


东莞学雅思学费多少钱?机构跟您推荐的留学语言辅导课程规划有差别价格也有差别。学习班价格是否合理?收费标准是什么?接下来我跟同学们介绍“东莞学雅思学费多少钱”,希望可以帮你回答这些问题。

考生平常有时间可以参加雅思夜间班和周末班的辅导,费用不能一概而论,从一千到几万的都有,由学员的英语基础、选的雅思课程来定,预期分数越高费用越高,学生数量越少费用越高。如果考生平常忙于学校的学习,还能考虑在寒暑假开课的全封闭辅导。辅导时间在22到30天上下,学费在30000-50000左右。除了学费。吃饭和住宿通常一个月2000-3000上下,多数住宿是4人间,小部分封闭班会提供2人间或1人间,当然住宿费会相应地多收一些。

作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成绩是美国本科录取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送的关键依据,参加ACT辅导的学生数量纵使不如雅思多,但不少考生还是会咨询有关的价格问题。我在此就简单地讲解一下。ACT辅导在老师这块的要求比较高,和雅思相比,ACT除了囊括英语阅读和写作外,还会考核学生的数学和科学推理部分,需要教师具备数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正因如此,ACT的辅导费用会比雅思贵一些,班课教学大概一个阶段课程在20000上下,一对一学费则要700-800/课时。

东莞学雅思学费多少钱?希望同学们对留学语言辅导的费用设定有必备的了解,倘若仍有其他相关问题,欢迎在线留言或致电给我,老师将依照你的具体情况提供报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