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雅思 > 雅思考试资讯 >

雅思报名流程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1130次)

IELTS考试,即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主要测试在英语国家学习或生活的考生的语言能力,内容涵盖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项语言技能。考试成绩记录在成绩单上,包括一个总分,及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单项分。报名人员可以参考报名流程图报名。

  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作为英国驻华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代表中国雅思考试网络,与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在国内42个考试中心举办雅思考试,每年有48个考试日期。考生可根据需求选择最合适的考试日期和地点。

  雅思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雅思考试日期后2年。

  凡报考中国大陆地区的雅思考试的考生均须登录教育部雅思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进行报名和付费。

  2017年雅思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net.cn/

  雅思考试报名流程图解:

“雅思考试报名流程”title="雅思考试报名流程图解.jpg"

  雅思考试是全球最为广泛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对于报名的考生没有任何限制。我们建议考生的年龄不应低于16周岁,以免由于社会阅历和心理承受能力的原因导致英语水平测试失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