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珠海雅思培训费用一般需要多少?怎么选雅思培训班?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07次)

  雅思的报名费一次是两千多元,相对于四六级来说,虽然他的考试费用比较贵,但是他的含金量也比较高,不管是出国留学,申研考公,还是升职加薪,好的雅思成绩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01

  课程类型

  由于雅思成绩的重要性,不管是在报名哪家机构的雅思培训班,整体的费用都不会太低。雅思一般是由听、说、读、写四部分组成,可能有的同学只是雅思口语和写作比较薄弱,那他们就可以报名雅思口语和写作的单项班,而有的同学刚接触雅思或者基础比较弱,那他就可以报个听说读写都辅导的培训班或者考前再报个真题训练班。

  由于每位学生的需求不同,他们报名的课程类型也不同。雅思培训班在不同类型的课程上的投入也是不一样的,因而价格也会有区别。在这里推荐环球雅思,针对学员的基础,设置了各种班型,也有专门为你量身定制的班型,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珠海雅思培训费用一般需要多少?怎么选雅思培训班?

  02

  不同班型

  为什么那么多学生都想通过报名雅思培训班来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们对雅思有一定的分数要求,又或者他们迫切想要通过一次考试就能达到他们的目标分数。但就雅思训练班而言,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如学生的基础和目标不同,学生的学习能力不同,雅思就有预备班、基础班、中阶班、高阶班之分。对于短时间想要达到目标分数的,就会有雅思7分保分班,雅思7.5分保分班等等。

  03

  师生比例

  雅思培训班的成本费用有很大一部分就是教师的课时费用,好的师资,他的课时费就会相对高些。报名雅思一对一课程培训课程的,这样一个老师的成本就完全由学生来承担,费用自然而然会高。那你报名6人班、中班或者大班,班级的人数越多,费用分担的人就越多,价格也会相对低些。但是大班的人数众多,老师放在你身上的精力也不会那么学习效果相比小班或者一对一肯定也会低很多。

  在珠海,一些大的机构组织,一对一的雅思培训课程的费用,单个课时能够达到500元以上。环球雅思不仅性价比高,而且短期见效快,实现你的高分梦。最后更多课程相关欢迎直接在线咨询老师即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