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班价格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35次)


东莞雅思班价格?不管哪一类出国英语学习班,价格总是同学们最重视的问题,鉴别出国英语学习班价格是不是公平,要从多层次来考虑。就“东莞雅思班价格”这个问题,我会结合具体培训学校的课程价格来讲解。

依据学员反映,雅思课程价格一般在200-400/课时左右,比较特殊的学习班价格偏高,比方说全封闭班和签约班。全封闭班除去学费还需收取住宿费和餐费,辅导时间为一个月的价格在2万-5万左右;多数海外学校录取分数要求6.5分,所以6.5分签约班比较普遍,价格范围在10000-40000之间,1v1课程相较于班课要贵一些;总课时数越多总价格越贵,有些培训学校也提供雅思线上1v1签约班,线上课程的价格比面授低20%。这两种学习班之所以开价高,是因为学习效果还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美国高等院校入学考试,ACT分数是美国本科录取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申请的核心依据,选择ACT辅导的人数即使比不上雅思多,但是部分考生还是会打听有关的价格问题。我在这里就简单地讲解一下。ACT辅导在师资这块的要求比较高,和雅思比较,ACT除去包括英语阅读和写作之外,还会考察同学的数学和科学推理部分,需要教师具备数理方面的学科知识。正因如此,ACT的辅导价格会比雅思高一些,班课授课大体每期课程在两万左右,1v1学费则要600-800/小时。

东莞雅思班价格?希望同学们对出国语言辅导的收费情况有基础的了解,要是仍有其他相关问题,请在线留言或致电给我,本人将依据你的详细情况提供报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