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来源杂志有哪些?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13次)

我们都知道,雅思阅读文章多从世界著名的网站杂志报刊中选取,但是雅思阅读来源杂志有哪些?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可以在休闲的时候多浏览一下上面的文章,对大家雅思阅读备考非常有帮助。

一、雅思阅读A类的文章大部分选自国外人文类、经济类和科学类的知名报纸、杂志或各政府、组织的研究报告。

例如:

1.New Scientist 这本杂志被用到的频率最高,如剑四中的Lost for Words, Play is a Serious Business,剑五中的What's So Funny?, Flawed Beauty: the Problem with Toughened Glass,和剑六中的多篇文章 Australia's Sporting Success, Climate Change and the Inuit, Graying Population Stays in the Pink, Do Literate Women Make Better Mothers?

2.The Economist 列居其次,如剑五中的The Truth about the Environment, 剑六中的Delivering the Goods

雅思阅读来源杂志.jpg

3.还有American Scientist和Scientific American这两个主要的美国学术期刊,例如剑五的Disappearing Delta和剑六的The Search for Anti-aging Pills

4.当然还有National Geographic。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因为这是休闲杂志,所以只作为了G类的阅读,如剑六中的Pterosaurs

除了以上提到的若干来源之外,雅思A类的阅读文章还出自Nature, Discover, Time (Europe), Boston Global, History Today等其余期刊或杂志。

二、G类的阅读中前两部分通常是实用性强的功能性短文,如菜单、产品说明、通知、住宿安排和广告等,非常贴近西方的实际生活。

这就要求考生们争取每天阅读一定量的原版英文报刊、书籍,如time、reader's digest等,尤其注意其中的各种各样的广告。并非要读懂每一个字,或完全理解,只要能理解其中大至含义既可。

了解这些雅思文章出处之后对于广大考生平时进行泛读训练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考生可以从以上杂志期刊的官方网站上搜索到相关背景文章进行有针对性的阅读训练。

以上是对雅思阅读来源杂志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