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环球雅思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0次)


东莞环球雅思?关于留学语言培训中心,同学及家长们在咨询时会发现不少疑惑,关注点也各不相同,比方说班型规划、师资、价格等等。那么针对“东莞环球雅思”,我们具体来聊聊。

想要筛选到一个不错的雅思培训中心,师资队伍是首要考察方向。环球雅思的课程老师都具备至少3年的讲课经验,且本身有留学经历,能针对同学们的不同英语底子、不同考试科目、不同目标分开展纯正的差异化教学。在此我要强调一下,环球雅思的课程师资队伍按考试单项来配置,听说读写都由不同的老师来负责授课,其中口语部分可以选择专业外教陪练,但不存在纯外教讲课的情形。

除了环球雅思,市面上还有很多不错的雅思培训中心,我建议同学及家长们在挑选前先在平台上预约个基础测评,了解自己现有的英语水平,再结合所在位置和预算来挑选合适的课程。通常来说,20人以上大班课价格多数在3000-5000/期,三人小班课在1.5-2万/期,一对一则收费在600-800/小时,各类班型功能不同,详情请咨询我们平台课程咨询师。

东莞环球雅思?不少问题需要你亲自到校区或参加完试听课才会有更明确的答案,但在早期筛选目标培训学校时,平台课程咨询师可以为你整理相关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