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英语四级水平雅思能考多少分?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592次)

在刚开始备考雅思的时候,我们都想知道自己的雅思水平怎么样。而普遍考试过的英语考试—大学四六级考试的分数就经常被烤鸭用来参考,大家都会问:

四级500分雅思能考多少分呢?

英语四级水平雅思能考多少分?

面对上述问题,最精辟的回答就是:你太看得起四级,太看不起雅思了。

四级考试的目的是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作为国内大学里绝大部分学生都要过的考试,它是一个基础类英语考试。

而备考雅思的人,目的是出国。雅思考试官方定义为:雅思是为那些打算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留学或就业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

两者从定义上,就有明显的差异。

英语四级水平雅思能考多少分.jpg

当然,也有人对雅思和四级做了分数对比挂钩,实际虽然有所差异,但大家可以稍作参考:

四级450分左右,则雅思基本能达到4.5-5;

四级540分以上,则雅思基本能达到5.5-6;

四级600分以上,则雅思基本能达到6.5;

以上估算并不准确,但作为考鸭要明白,这两种考试在很多方面还是大相径庭的。四级考试整体难度不高,以大家的高考英语水平大多可以应付得来。但雅思考试作为国际通用的标准化考试,想要考到理想分数,就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以上是对英语四级水平雅思能考多少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