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gre培训费用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32次)


东莞gre培训费用?行业里留学语言培训班费用差距明显,学生和家长少不了要担心,一个是怕被黑心机构诓骗,另一个是怕花了钱却没有成效。我今天结合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跟大伙详细说一下“东莞gre培训费用”。

按照学员反映,雅思课程费用通常在一百到三百/节课左右,比较特殊的培训班费用偏贵,比如说全封闭班和保分班。全封闭班除了学费还需要缴纳食宿费,培训时间为一个月的费用在2万到5万左右;多数外国院校录取分数规定6.5分,所以6.5分保分班比较多,费用区间在10000-40000之间,一对一课程比班课要贵一些;课时数越多总费用越高,有的机构也提供雅思在线一对一保分班,在线课程的费用比面授低15%-20%。这两种培训班之所以报价高,是因为培训效果还是很突出的。

和雅思培训对比,GRE培训班相对少一些,且多以5人小班和一对一培训为主。GRE考试的难度比雅思高,规定的词汇量也更大,所以培训费用稍微贵一些。比如说朗阁教育GRE3-4人巩固小班课,112课时,课程重点针对近几年真题,从阅读、填空、作文、数学等层面进行全面的知识点讲解,规划多次模考并进行详细的试卷分析,短期内提升学生的应试技巧。像这样常规的课程,1期下来要两万元。如若是GRE一对一课程,600/节课是比较普遍的。想找性价比高的,可以参加线上直播课程,但要求学生有比较强的自制力。

东莞gre培训费用?总的来讲,影响费用的因素有不少,因此大家在询问留学英语培训费用的时候,建议首先与课程规划师具体沟通,以获取培训价格方案作为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