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英语差怎么考雅思?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635次)

英语差的学生,想要学好雅思,制定有效可行的攻略是必要的,攻略是大家学习的方向,那么一般分为几个部分,一个是对雅思的了解,二个是自己的能力定位,三是复习计划四是复习的方法,这几个方面是大家备考的关键,尤其是对于雅思基础差的学生,这是非常重要的。

英语差怎么考雅思?

英语差怎么考雅思1.jpg

1.了解雅思是什么

在备考雅思之前,需要对雅思有基础的了解。比如考试形式、考试内容等。

和其他英语考试一样,雅思测试的考察范围涵盖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听力部分有4个SECTION,时间大约持续1小时,难易度上升,一般是3篇文章,有时候增加到4篇。

2.能力定位

当了解了雅思考试的方向之后,就能知道应该如何去准备了。

现在很多机构都会提供免费的水平测试,比如环球雅思雅思培训,大家可以去测试一下,对自己的基础有基本的了解。按官方要求,雅思想六分以上,至少要掌握5000个单词量。

另一种考试能力的方法是按照雅思考试流程,练习雅思真题,看看自己各方能得多少分,以此为标准,比较后期成绩,检验复习效果。

英语差怎么考雅思2.jpg

3.复习计划

明确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水平后,要做好复习计划。

首先,要明确自己能抽出多少天的时间进行考试复习,根据主题数和需要记忆的单词数制定计划。

有条件的同学可以拿一张月份日历摆在书桌上最显眼的地方,将每天完成的题目数量以及单词数量记在每一天的小格子里面,这样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每天的复习进度,有利于勉励自己坚持下去。

在复习的时候,也要注意分析,错误是不可避免的,但更重要的是,通过寻找错误、发现错误,在下次相遇时避免两次错误。而且,看到自己阶段性的考试成绩越来越理想,对下次的考试更加有信心。

4.复习方法

复习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复习方法,找到方法很重要。

以上是对英语差怎么考雅思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