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不出国也要学雅思的N大理由考研考公都用得上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71次)

  都2021年了,你还认为“考雅思就是为了出国留学”,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就算不出国,雅思考试对于大学生来说,也大有用处~

  现在的雅思更像是一种“硬通货”,无论是工作、上学,甚至落户等等,一个好的雅思成绩绝对是一个超级大大大大的加分项!

  不出国也要学雅思的N大理由!考研考公都用得上!

  01

  拿下外企offer--雅思成绩就是敲门砖

  外企招聘不一定要留过学,但英语流利可是必要条件。不管是内部沟通或者对外业务往来,都是以英语为主。拥有一个好的雅思成绩,就是想进外企的同学们的职场敲门砖。

  02

  公务员考试--雅思成绩已成为硬性条件

  2020年,在2.4万个国考岗位中,要求或承认托福或雅思成绩的职位,共有369个!并且公务员考试,普遍要求雅思6.5分以上。

 不出国也要学雅思的N大理由!考研考公都用得上!

  03

  研究生考试--保送免修全通吃

  这几年,全国各大高校已经逐渐将雅思成绩列入保送研究生的硬性条件之一。就算不被保研,复试也有很多专业有全英文面试,就是为了考察语言能力。

 不出国也要学雅思的N大理由!考研考公都用得上!

  其实就算到了研究生阶段,更有像,北大、浙大、复旦等众多高校,都有拿着雅思成绩,就可以免修英语的政策,从而来帮助学生聚焦专业课的学习与科研。

  一张合格的雅思成绩单,就是一张Pass卡,能帮你省去几年的宝贵时间,让你轻松挣学分!

  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考雅大军中。同学们不如把握这一次免费参与一次雅思试听课吧~直接在线找老师预约即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