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环球教育有雅思单项课程班吗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14次)

  东莞环球教育有雅思单项课程班吗,环球雅思作为留学语培的行业前沿者,雅思培训十分出名。雅思培训的课程十分多样,对于学生来说,有些只需要单项培训,我们来介绍一下雅思单项课程。
  东莞环球雅思专注于出国语言培训,开设雅思课程是很受学员的欢迎的,为了进一步帮助学员提升雅思的水平,有专门开设雅思单项课程,针对雅思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和词汇等模块进行教学,进行各项专家名师亲自执教,通过真题和秘籍训练,帮助学员有效掌握各单项的必杀技和应考技巧,学习效果很不错,已经有很多学员报名的。

 

东莞环球教育有雅思单项课程班吗


  雅思培训班所需要的费用和自己所在的城市、培训机构的规模、师资的匹配与课程的班型等因素有直接的关系。一般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价格也会更高,因为这些城市授课老师的薪资、房租、水电以及市场网络推广费用都十分高。对一线的城市从业年限在五年以上的老师,一个小时的薪资大概是在三百元起步,但是在天津、重庆、成都、南京以及杭州等二三线城市,类似的授课老师,一个小时的薪资大概是在两百元起步。
  如果你想了解更为详细的课程,可以直接咨询在线课程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