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想要学习雅思怎么测试雅思成绩?雅思水平在线自测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501次)

  想要学习雅思怎么测试雅思成绩?雅思水平在线自测,在选择雅思报班前,先测试一下自己的雅思成绩,会比较有针对性一些。如何测试自己的雅思成绩,网上有雅思水平自测,下面介绍一下雅思自测较为精准的网站。
  雅思考试主办方基于雅思全球庞大的考生数据发布的雅思白皮书中显示,中国考生的阅读成绩能达到全球平均水平,听力和写作次之,中国考生口语的成绩和全球平均水平相差甚远。所以一般考过六级的学生阅读能拿6分,英语专业的学生能拿7分。之前一位准备雅思的学姐(英语专业),阅读和写作能拿7+,所以重点放在了练习口语和听力上,效率比面面俱到高很多。

 

想要学习雅思怎么测试雅思成绩?雅思水平在线自测


  考过四六级的同学,六级能考600多分和考400多分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的,那具体如何定位自己的雅思成绩呢?对比雅思和四六级考试的差别,一般六级能考550分左右的同学能拿雅思6分。
  环球教育的雅思培训课程主要以线下英语培训为主,但是现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雅思培训的方式也慢慢变得多样化,若你喜欢小班制教学为主,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线下教育机构,在固定的时间去上课。若平日有小伙伴是十分忙碌情况下,在线英语也是参加雅思培训的好去处。
  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和互联网有密切关系,教育同样是如此,在线英语培训的热度在不断上涨,有一些线下英语机构也慢慢借助强大的网络开设课程。
  线上英语培训里深受学员们欢迎的环球教育雅思课程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听不懂、说不出、看不懂还有写不出的烦恼。环球的雅思课程可分成考前冲刺系列课程、高 分强化系列课程以及综合提升系列课程与G类雅思系列课程等,教学主推的是雅思VIP 一对一外教陪练等。
  
咨询雅思课程,立即免费专业测试,课程免费试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