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6分相当于英语几级水平?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557次)

雅思6分相当于英语几级水平?雅思,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举办的英语水平测试。6分水平就是说考生的英语水平能应付日常的交流和工作,但是存在一些用词不准确、不恰当的情况。

1.基本情况

雅思口语6分意味着交流没有大问题,能对大部分的话题进行较深入的探讨,但是在比较难的话题上会经常碰到一些交流的障碍。

换句话说,雅思口语6分在国外日常生活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学术生活上会有一定的困难。

出国读本是需要6分以上的雅思成绩,6分也就是说英语基本交流没有问题,可能会有一点语法的错误。

雅思6分相当于英语几级水平.jpg

2.与四六级的关系

雅思6分和英语四、六级并不存在直接的联系,许多考了雅思6分的同学中,有的可能过了6级,而有的甚至连4级都没过,英语毕竟是门语言,是一种能力的体现。

考试无论何种形式都是具有考察性的。雅思不仅和基础有关系,还和备考方法有着紧密联系。但是,想稳过6分,至少应该有英语4级的水平,也就是5500的词汇量。

3.考试技巧

要考到6分,考生的四项之和不必考到24分,而只要考到23分(例如3个6分和1个5分)即可。

这样就为那些希望考到6分的考生提供了一个好处:你不再需要让自己的听、说、读、写四项在短期内(例如3个月之内)齐头并进都考到6分,而是可以允许自己有一个弱项只得5分。

事实上,一个没有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水平的考生要在3个月内使自己的听、说、读、写都达到6分是很困难的,因为雅思考生普遍反映雅思考试的出题思路与国内英语考试以及美国的托福考试都大相径庭,不重视词汇和语法,而是重视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而应用能力恰恰是中国学生的弱项,所以我们的对策只能是扬长避短。

以上是对雅思6分相当于英语几级水平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