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从零基础到7.5分需要多久?7.5分备考经验大总结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07次)

  雅思从零基础到7.5分需要多久?7.5分备考经验大总结!,雅思7.5分对很多同学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分数,这个分数不仅意味着可以顺利选择英、美、加拿大、新西兰等多个热门留学国家的顶级院校和热门专业,还意味着有机会获取学校的奖学金,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就是个十分大的诱惑了!那雅思从零基础到7.5分究竟需要多久呢?今天就来好好总结下那些备考经验!

雅思从零基础到7.5分需要多久?7.5分备考经验大总结!


  听力
  听力是一个很容易就在短时间内提高的学科,把机经都是当小说看的,看看有什么可能的场景,有什么可能的单词,虽然雷同式重复的可能不是很大,但场景总共那么几个,话题也就那么几个,了解场景也是很有用的,单词尽量记住就可以。
  阅读
  雅思阅读最主要的是要精做。文章的时候划出所有表示关键信息的词,常考的各种数字,有各种奇怪的标点的,特殊字体的,一堆同类词聚集的,等等。除了一字一句的读,快速的扫描也是检索信息的方法,或许短时间提高阅读速度是不可能的,但是提高扫描的速度是有可能的。所谓扫描就是在之前画线的词之间快速跳跃。
  作文
  一天一篇大作文+小作文,写完了要自己学会修改。改的时候,就是要积累一些类似话题的论据和论点(可以用中文写, 分1,2,3点列好)。丰富论证素材,这样不至于写一些老的论点。练习写作文的时候一定要掐时间做,养成好习惯,能在考试时驾轻就熟。
  口语
  1.最好有一个不错的英语交流环境,有条件的话不妨找个外教,和真正的老外对话感觉会很不一样。
  2.口语不要害羞,要表现出自己的健谈,如果不是很健谈的,也要大方,说话长短不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