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环球雅思怎么样?东莞环雅口碑如何?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68次)

  很多人会在春天开始的时候为自己一年的学习做相应的规划,其中雅思是大家选择的重点方向,不仅是为了准备出国留学,也是为了掌握自己的发展方向。东莞环球雅思将重点关注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专门的学习指导,从考试的角度给学生带来更有计划的学习指导。

  根据个人基础进行特殊的雅思准备指导。从课程学习的角度来看,因为许多人需要为雅思做准备。在相应的基础上,他们需要了解自己的能力状况,并为相关的雅思目标进行特殊的准备指导,从发展的角度进行特殊的准备指导,帮助学生掌握关键。

东莞环球雅思怎么样?东莞环雅口碑如何?

  环球教育集团在雅思培训行业,算得上是佼佼者!是中国最大的雅思等出国考试培训基地之一。在教学效果上,环球雅思培训中心寒假班凭借4-6人小班授课、封闭式管理、浸泡式英语学习环境、中外名师联合教学、专业保分承诺以及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使得学员的雅思成绩有超高通过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环球雅思培训中心,还在国内率先通过SGS(国际三大认证机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教学研发、教学服务、教学标准等方面,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教育培训行业的标志性典范。每年环球雅思教师均接受来自官方培训及认证。经过多年的学术积淀,环球雅思已然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

  更多相关欢迎直接在线咨询老师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