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新航道雅思班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51次)


东莞新航道雅思班?同一个问题,从不一样的角度看会有不一样的答案,针对“东莞新航道雅思班”,作为资深咨询顾问,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有兴趣的同学一块来详细了解。

想要挑选出一家靠谱的雅思培训中心,师资团队是首要考察方向。新航道的课程讲师都拥有至少三年的教课经验,而且本身有留学经历,能针对同学们的不同英语基础、不同学科、不同目标分实施纯正的差异化授课。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新航道的课程师资团队按考试单项来配置,各个单项都由不同的讲师来负责,其中口语单项可选择专业外教陪练,但不存在纯外教教课的情况。

除了新航道,市面上还有很多靠谱的雅思培训中心,我建议大家在挑选前先在网站上预约个基础测试,看看自身现有的英语能力,再结合所在位置和资金预算来挑选合适的课程。通常来说,20人以上大班课价格多数在2800-3500/期,四人小班课在1.2-1.8万/期,1对1则学费在600-800/小时,各类班型优势不一样,具体可以咨询我们平台课程规划师。

东莞新航道雅思班?每一类课程都有很多相应的机构可以挑选,假如你已经锁定目标,那么可以让平台课程规划师帮你制定一套培训计划,你再进一步作比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