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一对一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58次)


东莞雅思一对一?参加课程培训,我还是推荐学生参与全封闭或者一对一学习。毕竟这样的学习方式更有针对性。不过目前机构也有保分班,倘若对个人的学习不自信或者要稳定获取雅思高分,能够咨询相关的课程,作为课程咨询师我会具体分析东莞雅思一对一,帮大伙选择最合适的雅思教育。

目前学习雅思保分班,收费比普通课程贵20%左右。不过出色的辅导和考不过重新辅导这样的服务条件与收费也是成正比的。保分班的学习花费在两万到三万之间,倘若是选择一对一或者高分段学习,那收费会更高一些。不过针对性更强,分数提升更明显。不了解保分班学生是否会进行学习选择。

班型中收费最贵的是一对一,大概400-1000/小时,倘若是0基础的学生学习下来至少要4w左右。其次收费相当高的是保分班,环球教育这类课程的收费比普通班会贵一些,大致在2-3w之间,和封闭式课程比较接近。常规课程自然是人数越少平均收费越高,基本是在2.5w左右。各种班型我会通过在线留言给您介绍一下详细培训机构的收费。

东莞雅思一对一?希望通过我们对雅思课程和价格的简单介绍一下,帮您更好地了解出国语言培训的课程规划,倘若想报名或者参加试听都能够在线和我们权威的课程规划师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