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英语什么程度可以学雅思?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666次)

英语什么程度可以学雅思?首先需要知晓你目前的雅思水平处在什么水平?然后才能确定怎么学。

雅思刚开始备考的时候,做一个水平测试是很重要的,不过呢,基本上水平都是在一个层次上的:高中英语水平相当于雅思4分;四级450相当于雅思5.0,550相当于6分,600分以上相当于7.0;六级500分相当于雅思5.5-6分,550相当于雅思6.5-7分。

这些分数换算规则可以给自己一个大致的水平定位。雅思考试中听说读写都要考察,所以这样的分数参照价值并不是很大,如果想要了解自己雅思的真实水平可以去参加一次雅思考试,拿到成绩后就了解自己的雅思水平了。

英语什么程度可以学雅思.jpg

一般学雅思需要经历两个阶段:

第一个是基础,准备阶段,也就是词汇语法知识的积累。以及对于雅思考试的题型评分标准有大致的了解。

第二个阶段就是备考雅思中自己优势以及弱势的项目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当然,这个周期跟学生自己的一个英语基础有着很大的关系,一般基础比较好的学生学习雅思会更容易一些。

想要学好雅思的话,建议你报一个雅思培训班,他们有专业的辅导老师,对于雅思考试也会更为了解,更能根据你的情况制定一些学习方案,更好的掌握雅思,当然并非所有雅思辅导班都是好的,选择雅思培训班时,建议从多方面入手,从师资、试听课、效果及性价比等方面做考虑,这样效果会事半功倍。

以上是对英语什么程度可以学雅思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