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是英式英语吗?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636次)

雅思听力考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有三方面内容:Pronunciation、Vocabulary和Grammar。

Pronunciation包括口音、语音现象(连读、失去爆破等)以及含有相似发音单词的辨别(例如/i:/与/ɪ/、/e/与/æ/其中对于口音,很多同学想当然地认为听力中出现的只有英式发音。

雅思听力是英式英语吗?

其实,虽然雅思听力中英式发音占大部分,但除此之外也会出现美式发音、澳洲口音及其他口音。

雅思听力是英式英语吗.jpg

雅思听力中的生活场景、学术场景这两大类场景设置是为了模拟考生以后在国外生活及学习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所以对于不同区域的英语国家,多多少少都会产生口音的差异。

我们的考生从开始学英语起,学习的大多数都是标准的、正规的语音语调,也就是说,我们初高中在英语课上所听的录音是非常接近所谓的“播音腔”,就像学习中文的外国人通过看新闻联播学习一样。

因此,很多考生可能对于多种口音比较陌生。

以上是对雅思听力是英式英语吗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