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新航道雅思价格如何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51次)


东莞新航道雅思价格如何?因为不少同学反馈很难得到关于这个问题的具体信息,因而我现在跟学生客观地介绍一下“东莞新航道雅思价格如何”,希望可以提供参照。

相同的课程,托福老牌机构学费过万,而中小型培训中心只要几千元,导致部分同学在选机构时十分纠结。老牌机构辅导班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从教师来讲,老牌机构授课的教师在同行中都是一流的,而是否能实现稳步涨分的核心就在于教师。从教学服务上看,老牌机构的教育资源丰富,比如退、改课和转校区都很快捷;从教学创新上看,其自主编写的课本及多元化的授课系统都是领跑全行业的。比如新航道从各方面都在为同学提供更靠谱的教学体验,致力于全方位提高学习者的综合实力。

新航道为了实现所有学员的需求,除了有开设平日走读班,还提供全封闭班、直通班等等。全封闭班特别适合各位利用假期时间,集中攻破托福难点,提高成绩见效快。全封闭班可以选取4-6人小班和大班2类班型,由于课时数多且密集,加上住宿和吃饭等成本,价格在三万到五万元左右。7分直通班属于冲分阶段课程,以vip一对一授课为主,价格偏高通常在700-800/课时,1学期结束也要两万到三万元。新航道为了切实实现保分承诺,会规划封闭式培训。

东莞新航道雅思价格如何?在不同的学校咨询辅导课和费用,都有一定的差异。你请把问题与老师描述一下,我们课程顾问都是有多年托福课程规划经验的,可以为你筛选适合的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