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7分可以申请哪些大学?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95次)

  雅思7分可以申请哪些大学?,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必定要经历的就是考雅思,不同学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都不太一样,越顶尖的专业和学校对学生英语水平的要求越高,那对于雅思考了7分的学员来说可以申请哪些大学呢?

 

雅思7分可以申请哪些大学?


  雅思7分一般是英国一流名校对学生的雅思要求,比如剑桥大学就要求学生雅思必须满7分,且每个单项7分。如果学生能考到雅思7分,在其他条件都正常的情况下,比如:平均分不可低于78分,毕业学校最好211,申请英国大学排名前15的大学都是可行的。如果平均分有83到85,申请英国名校成功的几率也是非常大的。
  如今,圣安德鲁斯大学、阿斯顿大学、巴斯大学等学校商科方向的专业都将雅思成绩要求从过去的6.5分提高到了7分。过去要求雅思7分的学校,如果学生考了6.5分,可以提前到英国就读5周的语言课程来弥补0.5分的差距。而如今,校方普遍将语言课程延长到了10周。另外,不少学校除了对学生的雅思总分有要求外,还对雅思考试中的写作、口语等单项作出规定。
  总分最低要求为7分的大学及部分专业:
  剑桥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单项不低于6分)
  圣安德鲁斯大学 (单项不低于6分)
  爱丁堡大学 7分
  埃克赛特大学 (会计与金融硕专业:总分7分,单项不低于6分)
  兰卡斯特大学 管理学院 (单项不低于6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