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学雅思哪个机构比较好?看看我的高分之路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6次)

  东莞学雅思哪个机构比较好?看看我的高分之路

  大家好,我是环球雅思培训的一名学员,可能是因为这次考试成绩比较理想的原因,使我有了这个机会。

  说实话看到高分这个词的时候,我认为自己名不副实。

  高分,那必然是综合能力强,其他方面没有明显的弱点,但我听力分数不好看,有些惭愧。

  不过,环球雅思老师在阅读理解方面给我带来了很大帮助,让我总分得以提高,所以我决定把我的经验分享出来,也给绕了不少弯路的朋友一些建议,希望能帮你们找到方向。

东莞学雅思哪个机构比较好?看看我的高分之路

  其实许多考生不是不够努力,而是方向不对以至于付出愈多,失望越大。

  我先讲阅读理解,因为感触最深,提高最大。

  之前是自己琢磨,按照自己的方法力求把每篇文章全文读懂,根据自己的理解做题。

  因为我始终觉得文章不读完就会错过细节,不读完就会影响理解,不读完就无法做题。

  所以一直因为时间不够以及低准确率的原因分数只有66.5左右,其实这样做题的方法正是雅思所忌讳的。

  当我上了张璋讲师的课后,把她教的方法和我自己的方法,做了一个对比,比较后发现6分的人和9分的人差距就是这样不经意间拉开的。

  大部分考生的英语水平其实都差不多。

  例如:词汇量,长短句的语法掌握程度,阅读速度的快慢。

  在这样的情况下分数的差距就取决于正确高效的做题方法。

  方法是需要有人教的,闭门造车不可取,现在的培训机构良莠不齐,如何找到对的老师,多半还是看缘分和运气。

  我是不怎么相信培训机构的,所以一直是自己备考,最后阴差阳错的经人介绍被说服,遇到了环球雅思老师,通过课程学习,阅读理解分数大幅度提高,到现在都有点不敢相信。

  我真正备考时间也就2周左右,之前即使有两个月的时间,刷不知多少题,再怎么挣扎也是6分左右。

  雅思阅读题量大,时间短,题量多,题型多变,而阅读理解的分数对总分的贡献力也特别大,所以提高做题速度同时又保证高的正确率这是我们考生所必要get的技能,这也正是我提高分数的关键之处,而这种方法正是我老师信手拈来的,答题快准狠,提分简单粗暴。雅思学习还是需要一个好的老师助力的~

  最后更多详情欢迎直接在线咨询老师即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