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一对一多少钱一小时?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87次)

  雅思一对一多少钱一小时?

  500-800往上不等

  如果平时学校和工作很忙,不能在一定的时间上学的话,建议选择雅思一对一的私人课。上课时间由你预约,非常灵活,课程内容是根据你的英语基础和目标分数计划的,更有目的。因此,这样的训练价格也很高,价格通常是500-800/小时。如果你想要优惠点,你也可以选择在线课程活方便地学习,一节课在300-400之间。无论你选择哪所学校或工作室的雅思一对一私人教学课程,你都必须先试听。只有那些真正帮助你得分的人才能被认为是一门好课程,值得花这么多钱。

雅思一对一多少钱一小时?

  3、雅思补习VIP1对11课程的优点。

  一般来说,雅思VIP1对1课程分为在线课程和面授课程两种方式。传统的在面授课程容易受到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例如,训练时间段的冲突、训练场所太远等,VIP1对1面对面授课的价格比在线授课形式高。通过在线渠道学习,只要周围有电脑和手机,学生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用VIP1比1的方法进行雅思补习,在节省时间的同时,学习效果也和面试模式没什么区别。如果你的复习时间不够,不想来回奔波,在线雅思英语补习是个好选择。

  学费根据你最后选择的班型而定,毕竟,除了要明确自己的雅思基础,还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辅导班,最大限度地实现最大限度地利用。

    最后更多班型欢迎直接在线咨询专业的老师即可哦~ 想上试听课的也可以直接找老师哦,老师帮你安排~

雅思一对一多少钱一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