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新航道雅思暑期班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285次)


东莞新航道雅思暑期班?有留学安排的同学可以趁暑假选择雅思辅导,把分数再提升1个台阶。在报班前,学员很有必要了解一下“东莞新航道雅思暑期班”,当做之后选取学校的1个参照。

暑假选择雅思辅导的同学不少,新航道集训班对不同英语基础的学习者开设有基础班、提升班和冲分班。小班学生不会超过8人,大班20-30人。大班课适合零基础或基础差的同学,提升班和冲分班由于要保证出分效果,通常都是3-5人小班教学。集训班上课时间从早晨8点到晚上10点,白天是教师讲课;晚间是同学的自习时间,有助教督促,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及时提出。新航道提供的寝室以4人间为主,想住单人间的同学可以提早与老师沟通,看能否可以调解。

如今可以查到的新航道暑假课程,内容含有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单项设计,迅速突破瓶颈;高质量教师团队,配备雅思全职助教;辅导期间会安排2-3次全真模拟考试,而且会依照预判考题、学员要求和问题点进行练习。新航道集训班开价2万到3万,现在预报名暑假课程,所有课程95折(除VIP定制课程外)。2019年申学时间紧张的同学,既可以通过集训班迅速提升雅思分数,还可以借助新航道提供的英美留学服务,完成申请任务。

东莞新航道雅思暑期班?我建议学生先多家对比或参加一次免费试听课,核实清楚暑假招生情况。如果说你可以去别的城市读集训班,也可以采用QQ视频通话、搜索校区照片等方法了解学校的集训班。

×